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足球协会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2020-07-31 18:00     来源:青少年体育处、广西足球协会     作者:韦小云、刘翠云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党建工作,增强组织活动实效,创新“体教融合”合作模式,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29日下午,广西足协与到访的广西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一行举行了党建和业务交流活动。

会上广西足协庞东霞副主席首先转达了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广西足球协会主席谢强对广西中医药大学体育部党支部一行的问候和欢迎,并从赛事举办、裁判员培养、教练员培训、青训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广西足协的日常工作,希望双方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运动员科学训练、损伤康复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学教辅党委副书记、体育部主任李荣源详细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及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并就高水平运动队的校体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双方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运动队训练、竞赛、损伤、康复、运动员文化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广西中医药大学慰问了广西女子足球队,并向广西女子足球队捐赠了学校的产品“百年乐”,广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队随后与广西女足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广西足协与广西中医药大学互相增进了解,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时俱进,共同发展。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