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一次备战工作会议

2020-09-25 17:04     来源:竞技体育处     作者:刘亚新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0923日下午1530分,由竞技体育处牵头,青少年体育处、人事教育处、经济处、区体校、体科所、体育医院、江南训练基地、青秀山训练基地等部门,以及“备战办”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谢强主持。

会议就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青运会”)相关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一是全运会、青运会重点运动员体能科医心理复合型保障团队搭建1+N配对模式的运行情况;二是备战青运会各项目运动队组建人数的分配方案,其中“扩队增人”计划已经与人教处、经济处推进落实中;三是备战青运会运动员、教练员激励政策,各处室对初稿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部分内容的修改意见达成共识;四是拟定青运会规程总则和项目设置,竞技体育处已经拟定两个方案,正在征求各相关单位和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意见,会上对方案起草原则进行说明,待各处室进一步研究后,下次会议进行集中研讨。

本次会议是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第一次备战会议,局相关处室、人员对前期工作进行一个总结,并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会上,谢强副局长强调“备战办”相当于部队的作战参谋部,对重大战役的前期备战工作,要深入研究,制定方案、实施办法,给指挥部提供第一手材料,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备战工作的开展会涉及到方方面面,要做到细致、有序、稳步推进。目前备战办各方抽调人手基本已经到位,相关工作也已经在有序开展。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