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会同南宁市政府等相关部门赴福建、天津、山西调研射击射箭场馆建设情况

2020-09-25 17:40     来源:体育经济处     作者:宁心荔    
【字体: 打印

调研组实地考察莆田市射击馆

调研组实地考察阳泉市射箭场

调研组在天津市座谈调研

调研组在太原市座谈调研

为科学规划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射箭馆建设,学习借鉴全国代表性射击射箭馆建设的成功经验,2020921日至924日,自治区体育局会同南宁市政府、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南宁市五象新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联合组成调研组,由南宁市副市长杨鸿带队赴福建、天津、山西调研学习射击射箭场馆建设、运营、管理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先后实地考察了莆田市射击馆、射箭场和飞碟靶场,天津体育中心射击射箭馆,山西射击射箭馆,阳泉市射箭场,详细了解各射击射箭场馆的规划选址、设计理念、工程建设、土地使用、资金来源、赛事承办、后期运营等情况,调研工作得到三省(市)体育局部门和阳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