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2021第五届迎新春广西网球邀请赛结束争夺

2021-01-12 17:5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金翔义    
【字体: 打印

19-10日,近百名区内网球爱好者在自治区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网球场完成“集结”,决出了2021第五届“南亚电器杯”迎新春广西网球邀请赛名次。

本届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网球协会承办。赛事以邀请的方式,汇聚了来自全区各地的96名网球爱好者,按年龄分为ABC三个组别展开双打较量。最终,经过两天91场对决,王代玉/薛吉平获特邀A组冠军,梁永昌/刘浩然获特邀B组冠军,钟志钢/玉智刚获特邀C组冠军。

在决赛后进行颁奖仪式上,广西网球协会特别向平果市人民政府赠送“打造经典赛事、鼎力支持网坛”纪念牌匾,并向热心支持广西业余网球运动发展的企业颁出2017-2020年度广西网球事业发展“突出贡献奖”、2017-2020年度广西网球事业发展“贡献奖”。

南亚电器杯”迎新春广西网球邀请赛自2017年开始举办以来,邀请的参赛选手逐年增多,发展成为广西业余网坛传统赛事之一。赛事多在每年一月或者开春后举行,因此也成了一众网球爱好者们的翘首期待的年度新春聚会,并由此拉开广西业余网球新赛季的序幕。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2020年广西的网球赛事有所减少,但还是在柳州、南宁、桂林、平果等地成功举办了2020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第四届“南亚电器杯”广西网球邀请赛、第三届“南亚电器杯”广西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华夏银行杯”广西业余网球团体赛、“秀峰杯”广西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平果杯”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等重大赛事,参赛总人数达2000多人次。广西网球协会方面表示,2021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向,争取再接再厉打造更多的精品赛事,为广西网球运动的推广做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