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航管中心赴都安县青少年航空运动飞行基地进行走访检查

2021-01-14 17:13     来源:航管中心     作者:黄建华    
【字体: 打印



现场检查各类航空器材的使用情况

都安青少年飞行基地新建成的微型消防站

检查航空科普器材(初教六教练机发动机)维护保养情况

检查航空科普器材(牵引机)维护保养情况

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各飞行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质量,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明察暗访的通知要求,持续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112日,广西航管中心检查组赴都安县青少年航空运动飞行基地进行走访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该基地现场运行管理、飞行安全教育、相关航空科普器材保养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广西航管中心检查组听取了该基地负责人韦安峰汇报2020年度飞行基地飞行安全工作、企业拓展资质以及航空科普展馆项目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广西航管中心向该基地借出用于开展科普工作的初教六发动机、解放5、解放7、解放9等航空科普器材。检查组组长莫绍军表示都安青少年飞行基地是目前桂西地区唯一的飞行基地,虽受疫情影响,但该基地还是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基础设施也日臻完善。下一步还要尽快向县级相关部门申请落实航空科普展馆建设项目,使航空科普器材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近期,广西航管中心还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持续加强对各飞行基地的安全检查力度和频次,不断完善检查举措,提升安全保障质量,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通过走访检查,确保各飞行基地各项安全工作稳定运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