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体育行业国职技能人才荣获两枚“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2021-01-19 17:20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     作者:黄冠宁、甘慧    
【字体: 打印



刘礼飞、韦逸两名选手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广西体育人力中心领导与两名受到表彰的选手合影留念

近日,由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承办比赛并选拔推荐的体育行业国职技能人才刘礼飞、韦逸两位同志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人力中心根据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举办了“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西赛区健身教练和羽毛球项目选拔赛”,最终刘礼飞和韦逸两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健身教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的第一名。按照文件要求冠军选手可推荐为“五一劳动奖章”的候选人,经过各级部门严格的筛选,两名选手最终获此殊荣。

据悉,“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颁发范围包括体育、文化、教育、新闻、等各行各业的职工。两名体育选手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区体育行业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的肯定,也是对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区体育行业国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莫大鼓舞与鞭策,将激励更多优秀体育人才投身到健康广西行动建设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