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积极主动作为,体现防疫担当——广西体育运动学校为归家运动队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2 17:59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陈芳、罗婷/文、李建恒/图    
【字体: 打印

医护人员为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运动队学生做核酸检测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运动队学生有序排队、积极主动配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能够按计划安全有序离校,121日上午,广西体育运动学校积极联系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为即将归家的运动队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当日上午顺利完成260名即将归家的运动队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让政府放心、学校宽心、社会放心、师生暖心,体现学校主动作为,展现防疫担当。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春节返乡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要求,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对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防疫大局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做出周密部署,全面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生按照“有序排队、间隔一米、快速流转”的检测要求,依次开展核酸检测。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医务人员在3个小时的采样过程中,快速完成采样。运动队学生在采样过程中井然有序,不聚集、不聊天,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采取疫情防控有效举措,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为全面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