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蓝天立在部分区直单位调研时强调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2021-02-08 17: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27日下午,自治区主席蓝天立来到自治区体育局看望慰问运动员代表,了解我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发展情况。梁凯昌 摄

27日下午,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到自治区体育局、广电局、人防边海防办、林业局、市场监管局、投资促进局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聚焦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周密筹划、强化措施,真正做到“紧在前、快在前、干在前”,确保全年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自治区体育局,蓝天立看望慰问运动员代表,了解我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发展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北京、河北考察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对建设体育强国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期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蓝天立说,竞技体育实际比的是训练、比的是恢复,要注重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广西运动员在国际国内赛场争金夺牌的实力。他希望全区体育系统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实施竞技体育重振雄风工程,全力做好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办工作,加快推动体育强区和健康广西建设。

蒋家柏一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