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南宁网络运动会健康过大年

2021-02-23 17:51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刘昕彤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为引导积极健康的春节生活方式,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广西南宁体育局通过“体育+互联网+全民健身”形式,举办“运动在南宁 健康过大年”2021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大大丰富了就地过年、留邕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体育管理培训中心、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设置了健步走、1分钟单摇并脚跳绳、太极拳、瑜伽等四项群众参与度高的项目,精心策划赛事活动场地,引导群众到青秀山、园博园等景区感受南宁“生态金不换”的自然风光,到百里秀美邕江两岸、南湖步道体验南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治水、建城、为民”的治理成果,到五象新区感受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发展新成效。

此次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赛事活动全部在线上完成,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运动绿城”并下载APP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打开微信搜索“文体宝”小程序进入2021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官网页面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参赛选手只需上传个人参赛视频作品即可参与赛事评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