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召开2020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02-26 17:10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作者:梁秀兰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投票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江南训练基地实际,为切实落实好工作,226日上午,江南训练基地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江南训练基地党委书记、主任程汉荣代表基地党委首先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述职,并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接着,进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现场述职,主要围绕践行一岗双责,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增强道路自信,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加强思想宣传,培育核心价值,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加强舆论引导,传播凝聚社会正能量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报告还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江南训练基地将团结一致,卯足干劲,整改不足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现场述职结束之后,根据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按要求,根据实际,认真如实填写《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民主评议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民主评议表》并投票,确保评议工作质量和效果。

最后,江南训练基地党委书记、主任程汉荣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和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总目标,进一步提高基地党建质量;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安全这条底线,着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三是要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铆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而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