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召开全运会备战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教练员递交全运会目标任务责任书

2021-02-26 17:28     来源: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邱蕾    
【字体: 打印


广西田径中心主任黎胜传达体育局训练备战工作会议精神

广西田径中心副主任易志斌总结冬训以来的备战工作情况

广西田径队总教练陈文忠代表教练员向黎胜主任递交目标任务责任书

225日上午,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召开全运会备战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广西田径中心主任黎胜传达了自治区体育局训练备战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细致地做好奥运会和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精气神,营造你争我赶的训练备战氛围,形成优良的队内风气;三是要强化科学训练意识,做好比赛预案和计划;四是要强化反兴奋剂意识,开展针对性教育和风险排查,严控“四品”的使用;五是强化监督检查,以落实“四精”行动为抓手,压实责任,对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整改。

广西田径中心副主任易志斌代表中心班子从训练、作风建设、科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冬训以来的备战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223日召开的2021年度全国田径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运动队在备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备战任务。

会议最后,由中心办公室、竞训部负责人递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广西田径队总教练陈文忠代表全体教练员递交2021年全国大赛、2021年奥运会和2021年全运会目标任务责任书以及2021年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广西田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运动员对全运会备战工作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运动队纪律作风建设和反兴奋剂教育工作,为全运会备战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