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崇左市副市长蒋红林到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2021-02-26 17:26     来源: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蒋红林副市长到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实地查看市体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及训练场地

2021223日下午,崇左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蒋红林一行到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现场调研,了解崇左市体校新校区搬迁扩招工作情况,解决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急需解决的问题。

蒋红林副市长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查看崇左市体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及训练场地等,强调务必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实地调研后在崇左市政府办公楼6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张雪奎局长就崇左市体校相关情况进行汇报,提出崇左市体校目前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陪同调研的各有关部门领导对崇左市体校搬迁扩招工作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

蒋红林副市长强调:一是通过调研,了解决崇左市体校工作情况,新体校建设目前在人员配备及基础设施建设上仍比较薄弱,希望各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落实经费,配备好相关人员,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求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崇左市教育局加强对崇左市体校的业务进行指导,以此帮助提高崇左市体校软实力,在训练、输送环节取得良好成绩外,要加强文化课教学方面管理,吸引更多优秀体育苗子到体校学习和训练。三是希望崇左市体校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培养体育优秀后备人才,科学训练、精准定位,积极配合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崇左市体育局)开展好竞技体育工作,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赛出水平,为崇左市竞技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崇左市体校负责人表示“三集中”教学模式是崇左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挑战,全校教职工满怀信心,要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努力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树立良好师生关系,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崇左市体育事业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崇左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财政,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奎,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崇左市体育局局长吴谦,崇左市财政局、城建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