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南宁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会

2021-04-07 18:03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期,南宁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等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南宁市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在职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学习会发言。

会上,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广西报告会的宣传内容开展传达学习。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等方面进行学习。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南宁市体育局今年的工作要点密切结合,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和体育强市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围绕积极开展“百场全民健身活动”“百场群众体育赛事”、建设“百项群众体育设施”、举办“百场体育培训和讲座”等活动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当中,精心策划活动项目,在全民健身活动、群众体育赛事组织、科学健身指导、体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突出体育特色,打造活动亮点,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学习教育、体育强市建设、落实强首府战略等工作任务和目标。三是开展好南宁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结合实际持续开展“我喜爱的学习金句”、“体育学堂”学习交流活动,邀请专家讲课,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知识问答等活动,通过活动深化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