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党课开讲啦”——武鸣基地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07 18:08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温小丽    
【字体: 打印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党课开讲啦学习会场

党课开讲啦学习会场

近日,为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热烈浓厚学习氛围,武鸣基地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由党员轮流领学中国共产党历史,坚持每天一主题,每天一学习,强有力促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进步。

武鸣基地“党课开讲啦”分四个阶段,现阶段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以1919年五四爱国主义运动为开端,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为结尾的一段艰苦卓绝的历史。这段时期,产生了五四运动爱国主义精神,诞生了彪炳史册的红船精神,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孕育了伟大的抗战精神,这一系列伟大精神,形成了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成为党和人民事业开拓前进的不竭动力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内核。

通过“党课开讲啦”这一创新学习方式,让党员成为讲课人、主人翁,站在更高更深的角度和层面进行领学,达到更丰硕的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全区体育工作创新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下一步,武鸣基地将继续把“党课开讲啦”抓在日常,讲在经常,深入开展“四个专题”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与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知识大家答”等特色活动共同开展,以丰硕的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