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翰墨丹青颂党恩,不忘初心重晚晴

2021-04-09 19:09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黄朝卿    
【字体: 打印





近日,体育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结合局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结合处室工作开展关爱走访慰问工作,在走访交谈过程中转达了局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问候和祝福。亲切交谈,互致问候,积极给老同志宣扬“党史故事大家讲”让党员干部从中深情回顾自身的入党故事和成长经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为了弘扬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赞扬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新冠疫情,大力发展经济,追求美好生活的乐观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广西体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走访本机关退休老同志广西第一代体操人容栖栖和杨世光业余书画工作室,积极动员、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书法摄影爱好者用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深入群众,了解情况,交流座谈,及时掌握老同志的所思所想,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交流互动中,感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力量,增强内生动力。在走访中,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党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厚爱和帮助,倍感幸福和自豪。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体现组织重视和对老年人的关怀,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推动体育系统和谐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