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体专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9 15:20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卜铨 廖娟    
【字体: 打印


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近期,广西体专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0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广西体专副校长覃世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方安院长主持。

广西体专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叶萍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地开展起来。叶萍就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覃世东在会上作指导性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学习党史并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为了总结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经验,从而更好地推进工作。我们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开拓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学党史不能脱离实际,要与我们的办学目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结合起来,要从思想上重视,努力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提高个人思想认识。

会后,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