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向英烈致敬!体武中心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9 18:59     来源: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宁莉    
【字体: 打印

参加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截图(部分)(体武中心供图)

蹦床队运动员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体武中心供图)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利用清明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和运动员“知党史 感党恩”意识,体武中心组织各部门、各运动队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结合青少年运动员乐于上网的情况,本次活动主要在网上进行,倡导干部职工及运动员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中华英烈网等网站上以献花、留言等方式祭奠英烈。本次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蹦床队总教练罗赞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很新颖,运动员们都积极参加,也在网上留下许多感人肺腑的深情寄语,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很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据统计,体武中心参与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人数达到139人,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少年运动员感受到革命先烈永不言败的崇高精神,引导他们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珍惜幸福生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