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厉兵秣马,只争朝夕 ——广西羽毛球队向全运会出发!

2021-04-09 17:57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黄龙禹    
【字体: 打印


动员会现场

运动员集合照

49-52日,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将在河南郑州激情打响,广西羽毛球队派出24名健儿参赛,争夺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47日上午,广西羽毛球队召开赛前动员会,给运动员加油鼓劲。

会上,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主任黎春生就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是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不要畏惧对手,奋勇拼搏,全力争胜;二是要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在赛场上表现出良好的素质;三是要发挥好团结协作的精神,众志成城,迎接挑战;四是要严格遵守赛区防疫的相关要求和赛风赛纪,一切行动听指挥;五是要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来迎接赛前的体能测试。

黎春生主任强调,磨剑四年,只争朝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希望运动员能够在学习中汲取到党在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丰富经验,将这些经验变成克敌制胜的法宝,活用到赛场中去,在比赛中发挥出羽毛球队的优秀水平,争取拿到更多的决赛席位,在全运会预赛上拿到好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