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新一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到岗报到

2021-04-20 08:33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李泳知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在藤县组织部举行交接仪式,新一轮选派的工作队员按照自治区组织部要求如期到村到岗报到。自治区体育局选派藤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陆世阳,藤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伟杰出席交接会议。

交接仪式上,杨伟杰副部长感谢自治区体育局对藤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上一批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扶贫工作给予肯定,顺利通过自治区扶贫办和第三方等部门的扶贫核验,所有贫困村实现脱贫摘帽,所以贫困户实现“清零”,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队长陆世阳强调,新一轮的工作队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要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争取出色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把规矩摆在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组织部门的管理和工作布置;要做好新老工作队员的交接工作,老队员要做好“传帮带”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工作交接和经验方法的传授。

交接仪式结束后,新一轮工作队员由老工作队员带领前往各村新岗位,第一时间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