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好消息!柳城体育公园一期已投入使用!

2021-05-08 18:09     来源:柳州1号APP记者     作者:黄慧妮 覃科    
【字体: 打印



位于柳城县内的柳城体育公园一期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球场已经完工

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在体育公园健身路径区域玩跷跷板

市民在体育公园内的健身路径上锻炼身体

这里空气好好呀,期待以后能在这里参加比赛。”“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还有门球场,以后有地方锻炼了。”5日,记者在柳城县柳城体育公园一期工程看到,伴着花草的芳香,一些市民在健身器械上锻炼,运动健身、休闲度假两不误,乐享假日生活。

据了解,柳城体育公园是柳城县首批公园城市建设试点项目,也是柳城县提升城市品位的重点民生工程。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黄家嘉告诉记者,目前整个体育公园一期基本完成建设,一期的室外运动设施已经部分开放,不少市民趁着“五一”假期前来锻炼,二期的柳城体育中心仍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年内开工。

据了解,目前已经开放的室外设施有3个羽毛球场、8张乒乓球台及公园健身器材,为保证安全,其余的室外设施,包括足球场、网球场、气排球场、篮球场、门球场等场地仍在验收,预计今年5月底将全面开放。

目前在柳城县城内,对外开放且配套设施完善的体育场所是比较少的,体育公园建成后,为市民提供了一处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场所,有效的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黄家嘉说,为方便居民锻炼,体育公园的室外设施将24小时开放,且各个场地均配置有灯光及相应器材。


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