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广西来宾站)成功举办

2021-05-08 18:05     来源:来宾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谢礼    
【字体: 打印


开班仪式现场

技能考核现场

结业典礼仪式现场

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广西篮球协会主办、来宾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广西来宾站)于51日至5日在来宾市体育馆举办。广西篮球协会主席韦茂繁,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卓子雄出席51日上午的开班仪式,并致词。开班仪式由来宾市篮球协会主席叶向平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还有广西篮球协会副主席王勇、李大业,来宾市篮球协会主席覃秀村。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专家库成员、中国篮协青少年发展委员会顾问张景海等资源专家、教授,围绕篮球运动的发展与趋势,运动员选材,教练员基本素养,篮球训练基础理论,篮球规则及裁判法,篮球个人防守、进攻技术,进攻与防守配合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有理论,也有实践,内容丰富多彩,实用性、指导性强。主讲嘉宾授课方法灵活多变,深受学员的喜爱。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篮球更多的基础知识和先进理念,切切实实提高基层教练员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为推动广西篮球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