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广西接过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会旗

2021-07-21 18: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刘琴、黄茗    
【字体: 打印

717日晚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市第六十七中学胜利闭幕。作为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承办地,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接过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会旗。

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广西共派出142名学生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足球、篮球等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72名同学来到青岛市参加田径、游泳、武术、跳绳等4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团结拼搏,广西代表团共夺得135铜;在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选中,广西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6个。经过评选,广西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全面展现了广西学校体育工作的成果及新时代广西学生的精神风貌。

2023年,由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而成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在广西举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