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武鸣基地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共筑团结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2 16:15     来源:武鸣体育训练基地     作者:温小丽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民族认同感,促进民族团结,共圆复兴梦想,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武鸣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共筑团结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壮族文化展和广西革命历程文化图片展,从“革命播火”“土地革命”“抗日救亡”“赢取解放”四个部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广西各族人民开展革命斗争赢得解放的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峥嵘岁月,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读懂广西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使各民族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代代相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魅力壮乡的历史、文化和风俗习惯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一些汉族职工,对壮族文化风情有更深入的感受,有效增加民族与民族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更加爱党、爱国、爱家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