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竞赛组织部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1-08-05 09:01     来源:竞技体育处     作者:谭珊丹、陆伟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为加快推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竞赛组织筹备工作,近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竞赛组织部在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竞赛组织部副部长魏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杜雪峰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的项目设置、竞赛场馆分布、竞赛部组织架构、竞赛部主要工作及职能、备战工作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对各比赛项目全区布局方案和各赛区安排计划进行了充分沟通,研究、完善了备战工作的具体措施,制定了竞赛组织部工作方案,组建了工作小组并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学青会各项竞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魏鹤在讲话中指出,竞赛工作是学青会筹备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方向明确的目的。她强调,学青会是广西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学青会筹办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竞赛组织部全体同志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加强沟通、通力协作,高效有序地完成竞赛组织工作任务。

  

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相关处室、广西区体校、南宁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