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1-08-05 17:3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参观广西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

参观广西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合影

84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在联通大厦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江山,副总经理张海涛,政企BG副总裁兼联通广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肖斌出席座谈会。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办公室、竞体处、青少处、群体处、经济处负责人,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政企部、市场部、网络部、政企BG研发中心、政企BG文旅体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孙江山就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基本情况、广西联通“智慧体育”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视频连线中国联通集团总部,听取了《中国联通助力智慧冬奥工作情况汇报》。李泽对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广西体育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广西体育近几年来改革创新发展及信息化建设的情况,表达了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的愿景。双方就举办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平台建设、5G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举办重大赛事活动、健康运动产业新合作模式、智能体育训练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合作落地见效。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广西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