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魏鹤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4 10:24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刘桦、卢斯    
【字体: 打印

樊力平校长(右一)、陈俊华书记(左二)介绍学校安全生产

和安防建设情况

魏鹤副局长(右二)检查校门防撞设施

魏鹤副局长(左二)、孙波调研员(左一)听取学校暑假期间疫情

防控安排

82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魏鹤副局长、青少处三级调研员孙波一行到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樊力平校长、陈俊华书记、李文副校长、李菲副校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魏副局长一行从中华路7号院到5号院,实地查看了学校各个大门、训练场馆以及校园内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指导意见。询问学校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落实情况,日常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以及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等相关情况。樊力平校长和陈俊华书记向魏副局长介绍了学校安防建设4100%任务落实情况,学校门口设置了硬质防撞设施;视频监控系统已经与兴宁区公安局联网;在公园路1号门马路设置“护学岗”,每日护送学生过马路和上下学;安防器材等均按标准配齐。

魏副局长对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学校务必要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麻痹大意,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督促好1217岁学生尽快落实疫苗接种,尤其做好开学前14天的健康监测,精准掌握返校学生信息,避免出现漏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控责任措施,为秋季开学做好万全准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