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农村乡镇中年女子组预赛结 ​束广西队获得亚军挺进决赛

2021-08-04 10:25     来源: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杨涛    
【字体: 打印

广西代表队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728日至8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农村乡镇中年女子组预赛在甘肃省天水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广西西有季蒲庙佳茵队以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本次农村乡镇中年女子组预赛共有来自北京、江苏、上海、广西、吉林等14支代表队,预赛分为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组成,比赛前7名的队伍获得参加决赛资格。

广西西有季蒲庙佳茵队一路高歌猛进,先后以局分2:0的成绩力克江苏、上海、湖北,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预赛淘汰赛阶段。淘汰赛中,先赢四川,再胜山东,与湖南代表队进行最后冠亚军争夺战,经过三局苦战,最终以总分12,决胜局中13:15两分之差惜败湖南队。

赛场上,广西代表队的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展示了八桂运动员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表示,虽说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可惜,但也知晓了自身的不足,在备战决赛中会有针对性地训练,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广西气排球队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预赛已完成的企事业单位女子组、城市街道社区中年女子组、农村乡镇中年女子组,三支“娘子军”都顺利挺进决赛。接下来将在山东省济宁市会微山县进行企事业单位中年男子组的预赛,期待广西气排球选手继续加油,在全运会赛场上逐梦扬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