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回顾硕果累累 展望任重道远——贺州市召开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

2022-01-07 09:35     来源:贺州市体育局     作者:蒋晓辉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日前,2021年贺州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贺州市利源酒店召开,贺州市老年体协班子成员及来自各县(区)、市直、驻梧老年体协的主席、秘书长副主席共26出席会议。会议及时传达了广西老年体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贺州市老年体协主席吴俊银在会上自豪地说:回顾2021年,贺州市老年体育工作硕果累累。一是结合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30多次,全市一万多名老体协会员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表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二是参加省级以上大型赛事取得6项冠军,4项亚军的优异成绩;三是全市老年体协会员及老年体育人口的稳步增长;四是基层老年体协组织不断健全和完善;五是八步区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成功通过评审;六是广西老年体协授予八步区老年体协“庆祝建党百年嘉年华活动”优秀组织奖;七是贺州市老年体协及富川县老年体协被推选为“全国老年体育先进单位”的至高荣誉……,这一项项成绩的取得都是全市各级老年体协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基层老年体协组织及基层会员发展不平衡、老年体育宣传力度不强、健身场馆及设施的匮乏活动经费不足,仍然是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贺州市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依然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老年体协要牢固树立“以老年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巩固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作为,想办法解决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短板问题,组织开展好全市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引领广大老年积极参与到健身中来,不断发展壮大贺州市老年体协会员,共同谱写贺州市老年体育事业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