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梧州市顺利举办2022年“首届升汇、自焘新能源贺岁杯”国标气排球联谊比赛

2022-01-12 19:05     来源: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宣传推广科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

为响应梧州市委、市政府就地过节号召,营造新年气氛,近日,由梧州市气排球协会、升汇民宿托管公司、自焘新能源有限公司、气协国标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22“首届升汇、自焘新能源贺岁杯"国标气排球联谊比赛,在梧州市红叶球场顺利举行。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吸引着大批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此次比赛顺应国内气排球运动发展趋势,使用“国标”气排球。

欢庆虎年,开心打球。参赛人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拼搏精神,凝聚团队力量,以球会友,打的是快乐,赢的是精神。

经过十一轮66场比拼,最终“一帆风顺队”夺取新年首冠,“财源广进队”获亚军,国标俱乐部获季军,步步高升和自焘新能源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名。其余参赛队则获优胜奖。

梧州市气排球协会始终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坚持以提高全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梧州市气排球发展的水平和效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要。在新的一年里,梧州市气排球协会将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气排球进企业”“气排球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大力推动梧州市全民气排球运动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