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4小时01分,全马冠军!线上马拉松赛同样精彩

2022-01-12 19:07     来源: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宣传推广科    
【字体: 打印



2021年梧州市城市马拉松线上比赛”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冠军数据

2021年梧州市城市马拉松线上比赛”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冠军数据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冠军数据

经过多年的深耕和推广,“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影响力日益扩大,不仅成为广西户外运动赛事名片,更成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盛会,吸引着四面八方的跑友前来体验。而今年梧州站的比赛改为线上举办,开启了智慧新潮跑马的新一轮探寻与体验,同样精彩。

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2021年梧州市城市马拉松线上赛和2021年梧州市乡村马拉松线上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体育氛围,努力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和加快推进广西体育强区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比赛从202112月初开启,参赛者在活动期间任意时间内,在梧州市区的河堤、玫瑰湖公园、苍海公园、运动场及岑溪、苍梧、藤县、蒙山等地,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分不超过(含)5次跑步完成里程合计达到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单次跑步或分不超过(含)10次跑步完成里程合计达到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完成公里数后,参赛者将跑步成绩和跑步时的图片以截图形式上传至梧州旅游微信公众号后台,即视为完成比赛。

完赛后,经承办方核对、统计参赛人员成绩,最终“2021年梧州市城市马拉松线上比赛”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冠军由用时4小时01分的东湖逆行者(微信昵称)获得,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冠军由用时1小时38分的兵佬(全)(微信昵称)获得。

本次赛事,参赛选手通过使用咕咚、KEEP、悦跑圈、咪咕善跑、佳速度等APP记录跑步时间、地点、里程,融合智慧科技,给选手们带来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智慧新潮的跑马体验,既丰富了生态马拉松的内涵,又充分展现了梧州美好和谐、充满活力的城市新形象。这不止是一场跑者之间的竞技比赛,更是一场文体旅融合的城市嘉年华。赛事依托梧州山青水秀的良好生态环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市的独特魅力,提高了城市品牌辨识度与影响力,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浓厚氛围,不断擦亮“岭南风情、茶船古道、红色摇篮、名人文化”四张名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