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樊力平莅临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送温暖

2022-01-12 19:17     来源: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樊力平一行慰问外训学员

樊力平一行到训练馆进行考察指导

为做好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备战,2021125日起广西运动体育学校田径中队到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外训。

为了解外训队伍情况,同时鼓励外训队员克服困难,努力训练,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樊力平等一行9人莅临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外训检查及慰问工作。

在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市体育局局长吴谦、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竞体科科长罗顺宁、崇左市体校校长王桂理、副校长潘宁焕、崇左市佳兆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啸等人的陪同下,樊力平一行参观了崇左市体校校园,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处,并到各项目训练馆进行考察指导。

双方表示,希望两校的教练员借外训的契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助力崇左市体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