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体育迎新有朝气!柳州这些学校“花式”迎接2022年

2022-01-12 19:27     来源:柳州市体育局     作者:柳州1号 覃科、覃珩、周圣喜    
【字体: 打印

在柳州市壶西小学,学生在做健身拳操

在壶西小学,学生在操场摆出“2022”数字造型,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柳州市文华中学,学生在体育馆进行排球训练

在柳州市文华中学,练习排球的学生用球摆出“2022”数字造型,迎接新年的到来

近日,柳州市壶西小学、柳州市文华中学的学生们,用武术与排球展示精气神,以体育的力量鼓舞人心,迎接新年。

起式抱拳、冲拳、击掌……”在柳州市壶西小学,学生们随着老师的口令,做起整齐标准的武术动作,一招一式刚劲有力,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中华武术的魅力。

在柳州市文华中学体育馆内的排球场上,排球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巧妙传球、大力扣杀,赛出专业与精彩,打出了青春与活力。

近年来,柳州市中小学校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向学生们传递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并通过开展武术特色教育、建立学校排球队等,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运动意识,养成积极的体育锻炼习惯。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的2021年广西体育特色示范学校名单中,柳州市壶西小学、文华中学、钢一中学榜上有名。

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