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1年玉林市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01-19 17:49     来源: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冯江    
【字体: 打印


元顺汽车足球队与陆川联队进入总决赛,赛况激烈

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顾雄文为元顺汽车足球队颁奖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近日,由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玉林市体育场馆服务中心、玉林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玉林市足球联赛在玉林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决赛中,元顺汽车足球队与陆川联队展开激烈对决,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双方战成0-0,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元顺汽车足球队4-3战胜陆川联队,夺得足球联赛冠军。

据悉,2021年玉林市足球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因疫情防控需要,联赛第二阶段延期至2022年进行。联赛总共上演了68场捉对厮杀,为玉林市民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绿茵较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