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与南宁市佼佼击剑俱乐部签约合作共建击剑队

2022-01-19 17:53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覃毓芹    
【字体: 打印




日前,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与南宁市佼佼击剑俱乐部就合作共建击剑队正式签订协议。南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翔,竞技体育科科长潘建辉、青少年体育科科长姜碧英、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玉智刚,广西佼佼击剑俱乐部创始人董佳乐、凤岭馆馆长宋恒宇、德利馆馆长陈朋等近2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共建击剑队是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自治区《关于深化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全面推进南宁市青少年竞技体育训练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快南宁市击剑项目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步伐,积极备战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鼓励和全面推进社会力量参与南宁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发展,促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

签约仪式由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吴政主持,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玉智刚及广西佼佼击剑俱乐部创始人董佳乐先后发言,共建击剑队是新征程的第一步,双方在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下,勇当体育强市排头兵,落实强首府战略,向着第十五届区运会既定目标奋勇前进。南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翔作指示发言,强调共建击剑队,是谋发展、开新局的重要一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全局出发,凝聚发展奋进的强大共识,推动南宁市击剑项目的发展、创新和突破。

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玉智刚及广西佼佼击剑俱乐部创始人董佳乐分别代表签约,签约结束后进行了合影纪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