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9 17:54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王丹萍    
【字体: 打印




日前,南宁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要求召开2022年南宁体育工作务虚会议,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豫作学习传达并就2022年体育工作作部署发言,局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逐一进行发言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围绕市委“1+3”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防疫稳定安全“三件大事”,在坚持创新推进产业高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做好扩大内需、拓宽“南宁渠道”、绿色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自我加压、策马扬鞭,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要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结合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南宁市体育局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南宁市重点工作及全年工作目标,从体育发展实际出发,统筹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助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组队参加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为重点,狠抓训练,提升竞技实力;构建完善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结合城市规划,推进体育公园建设,为市民打造便利、便捷、实用的锻炼场所;广泛组织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广科学健身,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南宁建设。加大体育产业项目建设,推动体旅融合,在发展大健康产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把南宁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