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右江区召开2021年度老年人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19 18:00     来源:百色市右江区体育局     作者:龙莉    
【字体: 打印


百色市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兆龙讲话

与会领导给荣获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

115日,百色市右江区召开2021年度老年人体育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对一年来百色市右江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开展体育健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对作出积极贡献的6个乡镇(街道)老体协和24个城区健身站授予先进集体称号并进行表彰,同时也对新时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新要求、制定了新目标。来自百色市老体协、右江区文体旅游局、老干部局、老龄委等部门领导及9个乡镇(街道)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站站长、乡镇老体协主席、城区66个健身站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百色市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右江区老体协名誊主席王兆龙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老年体育工作者要不断地适应新形势、新工作、新环境,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无私无畏、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为提升广大老年人健康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为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探索新举措。

王兆龙强调,老体协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贯彻实施国家十二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珍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牢记老年人体育协会是“公益社团、桥梁纽带、得力助手”的社会功能,继续搭建各种平台,带领右江区广大老年朋友们强身健体奔向美好生活,为右江区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