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2年崇左市五人制足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2-11-24 17:51     来源: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黄爱婷    
【字体: 打印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20221120日,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崇左市五人制足球公开赛在崇左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室外五人制足球场圆满落幕。大赛由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崇左千古花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机关组与公开组,共有来自崇左市各县(市、区)的21支队伍,约300名运动员参赛。机关组与公开组各自又分为AB组进行比赛。经过了69场精彩赛事,最终崇左高速队夺得机关组第一名,崇左玻珠队夺得公开组第一名。

此次赛事加强了崇左市各地足球队伍的交流,促进了崇左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同时,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崇左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