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桥镇代表队成双冠王!2024年永福县新春“职工杯”气排球赛战罢

2024-03-07 16:00     来源:永福县体育局     作者:黄思悦 李秀华    
【字体: 打印

33日,2024年永福县新春“职工杯”气排球赛在该县体育馆画上句点,36支队伍300余名选手用3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决出了四个组别优胜名单。

永福县气排球运动氛围浓厚,参与气排球健身锻炼的人口覆盖各个年龄段,被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评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本次赛事由中共永福县委员会、永福县人民政府主办,永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永福县总工会承办,设乡镇男子组、女子组,县直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进行。

随着比赛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热闹不已。抛球击发、传球接应、扣杀拦网……参赛队伍两两登场,隔网捉对厮杀,娴熟的配合、精彩的攻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经过80场精彩对决,各组冠亚季军浮出水面。乡镇组中,苏桥镇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成功包揽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县直组男子组桂冠被经贸口队摘得,宣传口队则捧走县直女子组冠军奖杯。

气排球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其运动适量、男女老少皆宜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永福县局面参与其中。近年来,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已经成为永福县全民健身运动传统赛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