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贺州市平桂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高危体育项目安全专项检查

2020-06-29 18:15     来源:贺州市平桂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胡祖委、钟娟    
【字体: 打印

在游泳场进行检查

在游泳场进行检查

夏季来临,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高危体育场所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近期,贺州市平桂区文化和旅游局执法队和体育股工作人员到各乡镇开展高危体育项目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由执法队带队,体育股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贺州市八步区黄田镇文化站工作人员配合,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枫木坪和鸳鸯坝的游泳场所进行了检查,从救生员的配备情况、持证上岗情况、救生急救用品的配备情况、溺水抢救操作规程及相关警示牌的悬挂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泳池存在未按照泳池面积配备数量足够的救生员、救生器材离泳池距离较远、游泳池防滑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平桂区文化和旅游局检查组针对存在问题向游泳池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下达了整改执法文书一份,并督促其严格落实,限时整改,做好游泳池的监管,保障泳客生命安全。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