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来宾市举办2020年体育统计相关工作培训会助推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

2020-07-28 08:39     来源:​​来宾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陆莹    
【字体: 打印

724日,来宾市2020年体育统计相关工作培训会在来宾市教育体育局会议室举行,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负责体育统计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卓子雄副局长作讲话。

本次培训由广西江和市场调查有限公司负责,包括体育产业统计和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两部分,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相关统计制度、指标说明、业务流程、统计系统软件功能介绍以及现场操作辅导等。

开展体育统计相关工作,旨在推进来宾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通过统计调查及时、真实、准确掌握来宾市体育事业相关主要信息,全面了解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状况,为政府部门及体育管理部门提供全市体育事业相关主要信息和服务能力等各项指标,为制定来宾市体育事业规划建设提供客观依据。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