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发改委、体育局领导到百色市开展“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和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2020-07-28 08:44     来源: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卢乐山    
【字体: 打印

近日,百色市发改委、体育局的领导莅临百色市开展调研工作,对“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深入调研。

在调研中,百色市发改委、体育局的领导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进度,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日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百色市发改委、体育局的领导要求,一是要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积极做好项目协调和管理,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发挥其应有效益;二是要克服困难,对于已开工的项目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按时按质量完成下达任务目标;三是要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建成后的管理及维护,提高服务能力,确保体育设施的服务能面向社会大众。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