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20年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广西赛区比赛暨广西足球争霸赛北海市银海区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0-07-29 09:37     来源: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谢朝阳    
【字体: 打印

725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协办,广西足球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银海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2020年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广西赛区比赛暨广西足球争霸赛北海市银海区十一人制足球赛在北海富港文体基地举办颁奖仪式,为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北海市银海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市足球协会、市银海区银海足球协会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2020年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广西赛区比赛暨广西足球争霸赛北海市银海区十一人制足球赛从628日开赛至725日结束,五人制比赛、十一人制比赛共计40场比赛,参与比赛人数到达430人,每场比赛都吸引广大球迷的关注,欢呼声此起彼赴;各球队都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一场球都彰显了“团结、自信、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722场的激烈角逐,北海星宇青少年足球俱乐部2:2战平北海平安国际旅行社,最终通过点球以7:6战胜北海平安国际旅行社,夺得冠军,北海平安国际旅行社获得亚军,德洋足球队获得季军,简单兄弟足球队获得殿军,自由者足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银海区的足球运动拥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近年来相继举办了“服务惠民”乡村足球联赛、迎春贺岁杯足球赛、休渔期足球赛等民间足球赛事,得到了广大球友和运动员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极大地促进了社会各界友谊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