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桂林市举行老干乒乓球选拔赛 积极备战广西第八届“多彩金秋”文体活动

2020-07-29 17:38     来源:桂林市体育局     作者:朱国瑞    
【字体: 打印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728日,桂林市老干局在市老干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行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乒乓球选拔赛。

据了解,广西第八届“多彩金秋”文体活动,将于202010月下旬在南宁市举行,乒乓球交流赛是其中的活动之一。为争取好成绩,展示桂林市离退休干部风采,组织最强阵容前往南宁参加比赛,桂林市老干局经事先考察、了解,在全市范围内抽调了男、女14名水平较高的选手进行选拔赛。

比赛分男、女两个组,采取循环赛方式决出名次,胜一盘积2分、负一盘积0分,每盘32胜,每局采用11分制。以积分多少排定名次,两人积分相同,互相之间胜者排前,3人(含3人)以上积分相同,以互相之间比赛的净胜局多者排前,净胜局相同以净胜小分多者排前,净胜小分仍然相同则互相之间重赛。

经紧张激烈的角逐,赛出了结果,由曾入选国家青年队的原广西队退役运动员梁英和原广西队退役运动员、运动健将邹燕虹领衔,男选手还有肖纪京、李小峰,女选手还有文志梅、卢佩娟共6人,组成了桂林市老干乒乓球队。

近年来,桂林市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各单位、企事业、学校各种乒乓赛如火如荼,其中老年人是主力军。我们期待桂林市老干乒乓球队,在广西第八届“多彩金秋”文体活动中收获好成绩,为桂林市争光,为桂林人民争得荣誉。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