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市体育局举办2020年南宁市体育统计相关工作培训班

2020-07-31 08:33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及时、真实、准确地掌握全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等主要信息,为下一步制定全市的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和规划提供坚实的基础数据,728日,南宁市体育局组织举办南宁市体育统计相关工作培训班,各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及开发区管委会体育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3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经济管理学院杨扬副院长进行授课,体育统计工作从8月开始到11月完成,将对2019年度及202011日至2020630日区间体育产业、2019年度场地进行数据采集。南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豫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重视,抓好落实保障工作;二是要规范调查流程,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做好统计宣传,创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