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来宾市教育体育局举办国民体质监测骨干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20-07-31 08:41     来源:来宾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谢礼    
【字体: 打印

728日下午,为提升全市国民体质监测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有序开展,探索推进国民体质监测站与医疗单位协作机制,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和国民体质监测站点规范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在健身与健康指导中心市人民医院举行 “来宾市国民体质监测骨干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来宾市教育体育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骨干教师、来宾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等40多人。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掌握了国民体质监测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评价标准,基本流程和监测器材实际操作技能,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科学健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