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酷动先锋 跃动绿城”2020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第一季)圆满落幕 第二季将于8月上线

2020-07-31 17:53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大会组委会给获奖运动员颁奖

居家健身也能秀出别样风采,足不出户同样能感受到竞技的乐趣——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和南宁广播电视台创新举办的“酷动先锋 跃动绿城”2020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第一季自58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月,于73日比赛通道关闭。这项以“体育+互联网+居家健身”方式举办的运动会,吸引了630名“运动达人”参与。

运动会以运动绿城APP平台为载体,设三个大项,分别为瑜伽、电子竞技和居家健身项目,其中电子竞技设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居家健身项目设俯卧撑、跳绳、踢毽子。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将比赛视频上传,赛会通过视频判定成绩,并排出名次。奖品也十分丰盛,由李宁体育园、会展城体育汇、南宁市136家庭农场、广西云起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百蛋欢乐餐厅等商家提供的各类奖品价值达26万元。

据悉,通过第一季运动会的开展,运动绿城APP的下载量突破一万次,近7000人观看了电子竞技赛事直播,其中,一分钟俯卧撑最好成绩74个,1分钟跳绳最好成绩230个,瑜伽最好成绩为李雨昀9.735,王者荣耀第一名建院JY,英雄联盟第一名LYX。第二季“酷动先锋 跃动绿城”2020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将于20208月上线,设置5个赛事项目,分别为:足球颠球、篮球定点投篮、武术、太极拳、轮滑,不同于第一季的项目设置,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

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是南宁市体育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转变工作思路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它成为了助推全民健身持续开展的重要载体,让广大市民以良好体魄和精神面貌投入复工复产。赛事组委会领导表示,今年的疫情已让南宁市多项体育赛事活动暂停,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的举办,为喜爱运动的南宁人打造全新竞技平台的同时,也让我市的全民健身在现阶段能够保持足够的“热度”和“激情”。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