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贵港市体校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共同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2020-07-31 18:06     来源:贵港市体育学校     作者:莫镓菱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贵港市体育学校在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贵港市委“13446”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活动,共同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729日,贵港市体校校长宋辉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黄宇家属,一起促膝长谈。宋辉高度肯定黄宇近年来舍小家为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非常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深入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激励政策;详细了解黄宇家庭情况、询问存在问题及困难。最后,贵港市体校领导班子为家属送上慰问品,并表示,学校会一直关心、帮助驻村队员和家属,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希望家属们能够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使驻村队员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上能无后顾之忧,坚决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