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贵港市开展2020年全市体育统计工作培训会

2020-07-31 18:09     来源: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潘燕清    
【字体: 打印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自治区体育局的工作要求,为顺利完成贵港市2020年体育统计相关工作,730日,贵港市2020年体育统计工作培训会在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十楼会议室举行。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由广西江和市场调查有限公司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体育产业和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指标、具体业务流程、统计系统软件功能介绍、现场操作辅导等。

通过此次培训,贵港市体育统计业务骨干们对体育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熟悉业务知识,能更及时、准确、高效地完成贵港市2020年体育统计相关工作,对全面掌握全市体育场地、体育产业相关数据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促进贵港市体育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