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北海市参加2020年全区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动员大会在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2020-08-04 08:34     来源:​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作者:曹丹    
【字体: 打印

731日上午,“北海市参加2020年全区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动员大会”在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多媒体会议厅召开,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市共建水上项目队伍、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合浦县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竞体科科长潘虎军在第十四届区运会总结报告中指出,北海市体育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区运会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要冷静客观看待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最后提出了备战2022年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工作要点。

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振凤在会上详细部署了备战2020年全区青少年年度锦标赛的具体工作,强调教练员要认真准备,周密计划,精心安排,以完善的参赛方案应对锦标赛。比赛中无论输赢,都要讲风格、讲文明、讲礼仪,不但在赛场上要表现出是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训练有素的精锐队伍,更要体现出是一支团结协作、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视集体荣誉高于一切的文明参赛队。

随后,合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谢玉芳对合浦县体育运动学校参加2020年全区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备战工作进行汇报,谢副局长首先对市旅游文体局在备战工作中的后勤保障、资金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合浦县体育运动学校下一步备战参赛工作进行部署,谢副局长表示:合浦县将努力做好2020年全区青少年年度锦标赛相关备战及参赛工作,全县上下将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最后,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对参加2020年全区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会上,梁副局长对全体参会人员作出指示:1.新形势下,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牢固树立爱国意识,维护祖国荣誉;2.正视历史,总结经验;教练员要认真总结剖析第十四届区运会参赛经验,改进训练手段,更新训练模式,强调教练员要切实抓好体能训练,注重选材,不断提升自身训练水准;3.面对现实,开拓进取;4.发挥优势,扩大合作。要抓好项目,找好教练,搞好重大体育赛事,树立先进典型;5.敢于争先,忘我作为,无私奉献。全体备战人员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力争在全区赛场上以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充分展示北海市改革发展成就和竞技体育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经验,努力谱写北海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这次动员会,全体备战人员充分认识到了今年年度锦标赛的重要性,做到了统一思想,增强了职责感和紧迫感。接下来,各项目教练员要开拓创新,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扎实做好各项备战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参赛任务。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