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广播体操大比武 南宁体育勇争先

2020-08-06 08:46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比赛精彩图片

南宁市体育局以全场最高分荣获比赛一等奖队员合影

为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团结意识、拼搏意识,最终实现“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的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南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南宁市直各机关共19支队伍约4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南宁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把这次广播体操比赛看作是检验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比武,看作是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一次大舞台,看作是“争做三个表率 争创模范机关”的一次大展示。通过迅速组建成立南宁市体育局体操队,体操训练成为了队员们工作之余必备项目。不管是烈日酷暑还是瓢泼大雨,在田径场亦或是体育馆,总有一支认真的队伍一个一个动作矫正、一个一个细节纠偏,不怕流汗,不怕劳累,顽强刻苦,精益求精。

比赛中,伴随激情活力的旋律,体操队员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排列有序整齐划一的队列、规范标准矫健有力的动作、大声宏亮节奏清晰的口令,赛出体育系统精彩的水平,赛出干部队伍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观众“这才是专业水平”的高度肯定。最终,南宁市体育局以全场最高分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展示了体育人的专业风采。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